Saturday, July 9, 2011

recent life

心血来潮想用华语来打文章,

并不是因为华语太烂而想经常打英文,

也并非想分为“香蕉人”。。

而是英文太烂,所以才要打英文。。

(有点奇怪的理由,哈哈,不过真的是理由)




最近除了工作,星期日都会去活动,活动下!

3/7/11

罕男友还有他朋友的弟弟们去爬山!

broga hill! 我终于征服你啦!

其实真的很累,平时当promoter要站着一整天也就算了,

站足了一星期,好死不死去爬山的全部都是男生,

除了男友以外,男友的朋友不是羽球州手,不然就是差点就当国手的!

要不是前面的卡主了,我相信我绝对没有一秒钟喘气的机会!

而且我没运动细胞的,但为了不想拖累他们,

还是一口气的憋着气,

一直告诉自己,五分钟就到了!五分钟就到了!

终于~





我们六点左右开始上山,上到去大概6.45am了吧~

天空还是好阴暗,但好舒服,凉凉的!

顶他们的肺!!那些死马来猪,上到去还要抽烟!

(请原谅我的粗鲁,但真的忍无可忍!)

向来在我面前抽烟我已经有点受不了,难得上到山,

给我呼吸下新鲜的空气都不可以!






哇!我番茄般得脸,好红!


男友竟然穿了中学的长裤来,omggg!很丑叻!





天空足渐开始天亮了~

准备下山咯~~







来张照片吧~ 左边那三个是三兄弟!



不忘自拍下,我真的很热!留了超多汗~



来张合照,我的宝贝=)



下山时最一言难尽的!

妈呀!以为上山很难下山易~

怎知道,下山更难!

我几乎是坐着来慢慢滑下去的~

好吧!下山后,我承认,

我超级无敌宇宙的肮脏!感觉就像是森林迷路出来的!





说下工作的情形~



这是maxis centre ttdi~

工作时间10am到7pm~

工作就是介绍电话,说明data plan~

(但大部分时间其实都是在讲话)

有时电话没有货,就是从上班讲到放工~

但是,工作我都有做好哦~



但,最近真的是做到很无奈!

samsung galaxy没货时,

顾客的反应就是

顾客:when the stock come?

me: not sure~ mayb next week..

顾客:next week when? can u giv me a specific date?

me: sorry~ we really not sure about these~ coz v a under samsung, not the one whose order the stock!

顾客:ok, can i do any reserve or booking?

me: sorry, cannot, first come first serve~

顾客:tat mean u want to come everyday and to comfirm when the stock come?

me: mayb u can try to call the maxis line 123?

顾客:i call ady, they ask me to come and ask~but now u tell me no stock!

me: sorry, sir~


对,这差不多就是每天与顾客的对话!

每天不懂说了几百句sorry sir, sorry miss!

明明都不是我们的错,我们只是小角色罢了!

货我们真的不懂几时来,什么时候来,到底会来多少架!

说到底,还是没用~


boy~~ 她的名字~做home broadband的~

很有趣的混血儿(华人+马来人)

竟然坐在角落玩电话~



data plan 资料!





哦,被偷拍了!



还有她,yan yan~ college同学~

每天就是罕她从早说到晚~

什么东西都聊餐饱~

早餐是什么,午餐吃什么,昨天做了什么梦~

几乎能说的都说了~


nick ho~ 姐姐的那班朋友,没想到撞在一起做工~




来张自拍照,闷爆了>.<





HTC 的louis罕i- phone的jovin~

天渊之别~哈哈!



其他人就不好意思,电话没拍到你们~

大致上工作的情况~




刚看了别人的部落格,

就许多符号浮现在脑袋!

现代女子或男子,

手上拥有几个名牌包或是名牌电话已经不是出奇的事情了~

只是,

他们钱究竟哪里来的?

三不五时就出现在fb的wall post,thanks bf for the bags, gucci, lv, watch,phone~

一两个月就来一篇,

或许男友是金钥匙出生,

但是爸爸妈妈也没可能给酱多钱去贴女生吧?

一个月几千块的零用钱?

或许是男友做工努力?勤于工作,

一个月有四五千的薪水?

但全部都拿来贴女友买名牌?

酱好的男生,哪里找啊?

难道都不会为将来着想?要结婚,要养家?

不用存一丁点的钱为紧急状况的用?

万一搞大了?结婚了,要用钱了,

去哪里找钱来结婚?

家里有钱不是一切,谁知道大吉利是一个破产,

不是全家一起死?

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究竟在讲什么。。

但题目应该是“男友的钱哪里来”~



有点混乱的一天,晚安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